世界妄想家的活用方法

Hi

一碗拍照的面:

【慎点,噪点有,什么都有,】

飞机延误,终于从杭州回到广州。

全身上下都要死了。

回到广州从凌晨三点睡到了晚上八点【、

好累,心也好累,各种不好的事情同事发生。。

例如..来大姨妈...闪光灯坏了,晚上被风吹到头痛..各种暴雨..

已经完全没有技术含量可以谈了。iso直接逼到了6400....

没有打杂,对不上焦,外加近视没眼镜。

总之就是快哭了,都不知道怎么后期好。原图都是黄到死的。


本来掂量好题材才出发的,结果什么都没拍成。

本来拍了夜景还打算拍白天的结果第二天暴雨了...


妹子也是累得晚上没卸妆直接睡着了第二天喊着脸疼。。

=。=对这次旅行还挺满意!对两个酒店都满分。

乌镇西栅白天会好看,晚上实在是感受不了啥,因为灯都是半现代的。

我觉得晚上照在树上的灯都特别丑。

除了有个地方是卖灯笼的,特别好看。走着走着我又想穿越了【。

还有一个白天才开放的染坊,错过了。

另外,就是人好多!不是旺季不是周末也是多到不行!果然是旅游景点。

259张有160张是试灯试光。硬挤出这么多张是因为我不想我在乌镇的记忆是一片空白。。。。。反正也是拍的丑...好丑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对不起妹子了OTL。

如果我再在旅游景点取景我就是傻逼。

被人围观到哭。突然好佩服尤三师叔那套七秀。

呜呜呜呜呜呜我先去哭了。


第三天去了西湖,走了断桥,走着走着就想背着重剑飞过去了。

突发性中二病【。


乌镇西栅这个地方我会再去的,去了不后悔。

评论

热度(14)